把我的热美式拿来

[楼诚衍生/多cp]子不语

设定:现代AU,奇幻画风,全员物化预警,看了爱宠大机密之后的脑袋漏风之作。我猜还会有后续。。。

在这个世界里每个人都有能变成小精灵,形象固定,需要志怪师唤醒(天哪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cp:凌李,谭赵,蔺靖。以后应该还会有楼诚

1.

最近的上海滩刮过一场关于小精灵的风潮,朋友圈和微博里风靡万千少女的从宁泽涛变成了一大堆会讲话的小精灵,一时间所有人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满大街的人都期待着能找一个德高望重的志怪师,把自己也变成个什么可爱的小物什。

谭宗明作为金融圈的一条大鳄,本来对这些年轻人瞎胡闹的把戏不怎么感兴趣,然而这天下班之后,谭大鳄一开家门就看见自家沙发上的赵启平正捧着一个关东煮状的毛绒玩具盒盒盒盒的笑个不停。

谭宗明有点懵,毛绒玩具他见多了,做成关东煮造型的还是头一次见。他把外套挂到玄关旁边的衣架上,慢悠悠的踱到沙发前一探究竟。

赵启平怀里抱着的是个挺大的毛绒版关东煮纸杯,里面满满当当的塞了两串花枝丸一串蔬菜卷还有两串章鱼肠,丸子里面的棉花量十分良心,个个饱满圆润,其中一个上面还绣了个浓眉大眼的表情包,大双眼皮无精打采的耷拉着,两颊上还团着两团红脸蛋。

谭宗明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玩偶,觉得也许是个不错的商机,挺好奇的打探:“平平,你怀里抱的是什么?”

赵启平捏着一串花枝丸笑的前仰后合:“盒盒盒盒这是然然啊盒盒盒盒!”

谭宗明目瞪口呆:“凌远家那个李熏然???”

赵启平笑的岔了气,盒盒盒盒的直点头,被他捏在手里的花枝丸终忍不住,怒气冲冲的皱起浓眉,惊天动地的冲谭宗明吼:

“我就是李熏然怎么了?难道我不英俊伟岸么?!!”

谭宗明一下子没忍住,也跟着盒盒盒盒的笑起来。

2.

终于喘匀了气的两个人盘着腿坐在沙发上,和一碗关东煮心平气和的聊起天。李熏然无精打采的,但还是详细的给两个人解释了一下自己变成关东煮的经过。

他本来就是个爱玩的,这几天看了朋友圈里一大票变成二哈啊美短啊之类的小萌宠挺羡慕,于是背着凌远偷偷去找自己在帝都的表弟,求他介绍个靠谱的志怪师给自己玩玩。

小狮子方孟韦是个热心肠,闻言立刻把自己之前预约的志怪师蔺晨推荐给了大表哥,还顺便向他展示了一下自己威风凛凛的獠牙和肉垫厚实的爪子,尾巴晃来晃去扫的李熏然心跟着直痒痒,谢过方孟韦之后第二天就果断约了蔺晨见面。

那蔺晨看着倒是个风度翩翩的公子,脑袋顶上蹲了一只肥硕的鸽子,模样意外的还挺年轻,除了发型丑了点之外几乎要和凌远一样帅。

李熏然还没听完注意事项就急吼吼的点头表示接受,咚的一声白烟之后立刻满心欢喜的跑去照镜子,步子还没迈开就先摔了一跤。再一抬眼就看见蔺晨给他拿的镜子里赫然一份超大号的毛绒关东煮,吓的李熏然一张金黄的花枝丸脸蛋白了一半。

“这这这。。。这怎么是关东煮啊!!!”英明神武的小李警官不能接受自己的新形象,绝望的闭上眼睛,“化形难道不是都变成小动物么!!!”

一身白衣的蔺晨也颇为惊奇:“啧啧啧,我为这么多人化过形,但变成食物的人我还真只见过两个,此乃奇迹啊奇迹。”

李熏然在绝望之中捕捉到一丝亲切,可怜巴巴的望着蔺晨,“难道我不是唯一一个这么惨的么?”

蔺晨袖子一挥:“当然不是。我家那口子就变成了一个包子。。。不信你看。”

蔺晨从袖子里掏出来一个圆滚滚白嫩嫩的毛绒包子向李熏然展示,巴掌大的包子抖了一抖,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睁开,瞬间就蓄满了眼泪。

白面包子委委屈屈的直哼哼:“蔺晨。。。你把我拿出来做什么,我还没睡醒呢嘤嘤嘤。。。”

蔺晨忙不迭的把包子收进口袋里,在胸口妥帖的放好,有点不好意思的和李熏然解释:

“那个啥,你别见怪哈,我家那口子本来以为自己是条龙来着,结果没想到变成了一个小哭包。。。”

李熏然张张嘴,对小哭包不由得有点惺惺相惜:“唉,我也以为自己是只狮子来着。。。”

3.

李警官磕磕绊绊的给两人讲完自己的经历,有点难过的甩着一串自己卷在豆腐皮里的金针菇,十分的惆怅:

“唉,老凌本来就不喜欢我跟着瞎折腾,现在这样我那还不好意思回家。。。”

赵启平揉一揉花枝丸表示安慰:“熏然你也别那么难过,说不定老凌喜欢吃呢。”

李熏然挫败至极:“老凌最不喜欢吃的就是路边摊了。。。平平你可得答应我千万别告诉老凌,等过了今晚我再变成人回去。。。”

坐在旁边一直没吭声的谭宗明尴尬的晃了晃手机,有点不好意思:“那,那什么,我刚看着好玩,就拍了张照片给老凌。。。”

赵启平&李熏然:“纳尼?!”

4.

凌远很快就开车来接李熏然,西装革履的附院院长神情严肃的教育怀里的一大坨关东煮,画面感非常强。

李熏然最后还是被训的眼泪汪汪的回家去了,赵启平盒盒盒盒的笑了一下午有点累,冲了个战斗澡之后就卷着被子睡着了,留谭宗明一个人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

变成个宠物好像。。。也不是件那么糟糕的事嘛。。。

5.

于是第二天赵启平下班回家的时候,看到沙发上趴了一只名副其实的,大鳄。

6.

后来赵启平变成了一只狐狸,人送外号神算子。

而他某一天路过院长办公室的时候无意中看到,办公室里面有一只套着白大褂的大金毛,嘴里叼着关东煮模样的然然。

7.

李熏然后来给自己这一大家子的亲戚朋友们建了个微信群,咬着手指头寻思了半天,最后决定叫魔都扛把子然然和他的宠物们。

微信群刚刚显示出群名被修改,群里立刻就炸了起来。

红狐狸赵启平第一个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像我家老谭这种真正的扛把子都是低调又奢华的,然然你这么耀武扬威肯定是因为在家被凌远吃的死死的。

谭大鳄:我家平平说什么都是对的,老凌你就不能出来管管!

小方真的不是狮子座:熏然哥本来就是我哥啊,叫扛把子也没什么不对。

北方的貂:老婆说啥我说啥,从今天起李熏然就是我大哥了。

大方大头所以不倒:你说啥?!

北方的貂:。。。孟韦救我!

小方真的不是狮子座:哥哥。。。[可怜][可怜]

合鸟主爱吃小笼包:我家琰琰还没发话呢,谁敢自称老大!

小笼包不是小哭包:看在凌院长做的榛子酥好好吃的份上我就把大哥的位置让给然然了!

红红火火火狐狸:话说我们聊了这么久,然然怎么都没吱声啊。。。

谭大鳄:我赌五毛老凌在和他不可描述[微笑]平平不如我们也来吧[害羞]

红红火火火狐狸:滚[微笑]

8.

李熏然确实在干一点不可描述的事。

准确的来讲,他正趁着凌远洗澡的功夫溜进厨房里偷吃夜宵。

他前一阵子出差去参加了一个什么培训,一车的人被拉到山高水远的偏僻乡村,连手机信号都要爬到山尖尖上才有那么两格,更别提无线网了。培训了两个礼拜,李熏然基本断网两个礼拜,也饿了两个礼拜。刚进村的时候第一顿就是一桌子的炒青菜,仅有的一盘炒鸡蛋还据说是老乡现从鸡窝里掏出来的,两天才能吃上一次,半个月下来一整队的大小伙子全都面露菜色,头发一剃直接就能出家。

回家见到凌远的一瞬间李熏然觉得整个人都升华了,恨不得抱着他的大头啃直接啃两口。哪知道凌远却说他清淡了太久,一下子吃的太油腻对胃不好,只拿排骨给他炖了些汤,又炒了两盘青菜,刀工精细的连肉末都挑不出来。

李熏然脸都绿了也拧不过他,只好趁着凌远洗澡的时候偷偷摸摸的钻进厨房里翻冰箱,结果鼓捣了半天摸出来的全都是生鲜食品,没有一样是能直接塞嘴里的。

小李警官急火攻心,随手抄起擀面杖怒气冲冲的进了浴室:

“凌、远!”

凌院长赤身luo体一身水汽,笑眯眯一点都不吃惊:“嗯?”

李熏然炸毛:“我就不信家里一点吃的都没有,你说、你把吃的都藏哪了!”

凌远关了喷头,不紧不慢的穿衣服:“你猜。”

“好哇你凌远,我就出去培训了半个月,你就知道藏东西了!”李熏然义正言辞,“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凌远俩手一摊:“我要是争取宽大处理,李警官有什么优待么?”

李熏然吸了两口哈喇子,用仅剩的意志力维护自己的尊严和形象:“那看你都藏了什么菜了。。。”

“红烧肉,还有我自己。”

李熏然扔了擀面杖,一个猛子扑倒了对面笑的邪魅狷狂的褶子精。

9.

第二天群里又多了两个人,头像是一大堆小黄鱼的那个是李熏然的远房大表哥,另一个据说是大表哥的大哥,微信名有个挺奇怪,叫日月木娄。

大表哥十分有礼貌的和大家打招呼。

在明家我到底是个啥:你们好,我叫明诚。

在明家你什么都是:你们好,我叫明楼。

小方真的不是狮子座:阿诚哥好,大哥好。

北方的貂:阿诚哥好,大哥好。

大方大头所以不倒:那我就不是大哥了?[微笑]@北方的貂。

北方的貂:孟韦。。。

小方真的不是狮子座:哥。。。

红红火火火狐狸:这对话好像有点眼熟。。。

医者等着警察医:阿诚,大哥,欢迎入群。

医你医你都依你:阿诚哥大哥你们可算回国了![龇牙]明台呢?明台也回来了嘛?[花心]

在明家我到底是个啥:明台还没考完试,考完就和大姐一起回来。

在明家你什么都是:阿诚,我今天打哪条领带?

在明家我到底是个啥:那条蓝色有暗格的,我不是放到你床头了?

在明家你什么都是:。。。我不小心把床头的水杯碰倒了。

在明家我到底是个啥:大哥你还是别动了。。。我这就过来。

红红火火火狐狸:。。。。。。我也想知道这位阿诚兄弟到底是个啥。

北方的貂:万恶的资本家压榨下的小白菜?

谭大鳄:平平,你不想反思一下么,我的领带也。。。

红红火火火狐狸:你的领带昨晚不是被你自己扯坏了吗?

医你医你都依你:咦~~~(*/ω\*)

在明家你什么都是:阿诚是我的弟弟战友以及爱人。

在明家我到底是个啥:我不就是个仆人么!

扛把子然然:你俩。。。吵架了吗?怎么分开睡了?

红红火火火狐狸:然然真是抓得一手好重点。

4.

明楼和明诚确实吵架了。

明楼的精灵形象是一条巨蟒,白白的肥肥的那种。

明诚觉得他挺萌,二哈明台看到他就忍不住夹起尾巴,波斯猫明镜嫌弃他一到冬天就开着空调睡觉,费电。

果然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啊,明楼一边感叹一边把粗壮的尾巴一圈一圈的缠在明诚身上。

“先生,冷。”

明诚非常无奈,不知道该用铲子敲他还是该用平底锅。明楼一变成蛇就喜欢往他身上绕,一百七十来斤的重量缠在身上可不是闹着玩的,夏天的时候也就算了,冬天的时候就算屋里有空调也凉的他直起鸡皮疙瘩。

于是嗵的一声,明诚也化形了。

一阵白烟中,明楼无处可缠,只能一圈一圈盘在地上,脑袋顶上顶了一块巴掌大的小玉石。

嗯明诚是一只玉雕的小貔貅,粗眉毛圆眼睛,并且没有什么头发。

明楼叹了口气,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连一句反了你了都懒得教训,只好熟练的拿嘴巴把阿诚叼起来,一扭一扭的滑回房间去了。

明诚变成个貔貅倒是没什么,就是行动起来不大方便,每次被明楼含在嘴里走来走去都要蹭一身口水,后来明诚给自己准备了个红绳,化形之后就挂在明楼脖子上,省了自己不少清洗的力气,就是明楼有点不高兴,气的当晚多吃了两碗饭,又胖了两斤。

而他俩吵架的原因也挺简单,因为明楼在两个人都洗白白躺到床上的时候突然变成了半条蛇。

不不不不,真的不是上半身变成蛇了。

评论(15)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