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的热美式拿来

[楼诚/知乎体]班主任是自己的亲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手机版总是吞我的空行。。。

写知乎体竟然也会上瘾!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小品就想起来这个脑洞了!希望这次LOFTER不要再吞我的文了!我明明写的辣么单纯!

其实我平常不怎么玩知乎,都是直接看知乎精选,格式肯定有很多漏洞,大家莫怪。

以下正文

——————————————————

提问:RT。宝宝的父母都是高中老师,每天上课都是重点纠察对象,不能开小差不能吃零食还要随时随地应对突如其来的提问啊!!每天上学叫老师放学叫叔叔阿姨要人格分裂了啊!!白天受尽折磨可晚上回家面对的还是班主任啊!!简直生不如死啊!!求虎摸求投喂求个惺惺相惜的人儿啊!!

答主:明台。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皮带济沧海。

不谢邀可以么。

@王天风。老师你不要以为邀请我来回答问题就能变成我姐夫,在明家大哥还是说了算的。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问题我还是相当有发言权的,毕竟我的大哥二哥还有未来的姐夫,通通,都是,我的,老师。手动再见。

朋友们你们先不要质疑什么“哥哥姐姐算什么啊!哪有爸爸妈妈下手狠啊!哎呀我的哥哥姐姐都是和我沆瀣一气坑父母的啦!”等等等等诸如此类,对此我只能表示,年轻人啊,哪义唔(naive)啊!!!to young to simple啊!!!你们以为我衣柜里那些皮带都只是摆着好看的么!!!

我的家庭状况其实比较复杂,家里只有大姐大哥二哥和我,我和二哥都不是亲生的。大姐不在学术圈,这里就不赘述了,而我的大哥二哥都在我本科的学校里做老师,整个经管院都知道明教授的弟弟明讲师喜欢和明教授联手坑他们的弟弟明同学。西湖的水我的泪.jpg。

虽然在家里大姐才有能力发动真·王之蔑视的技能,但在我的教育问题上,大哥二哥才是真正的明家扛把子。

什么?你说一山容不下二虎两个人只能有一个扛把子?

呵呵。

你觉得从小一起睡洗澡一起洗你的衣服我来搭你的领带我来打的两个人,还能算是两个人么?合体合的比奥特曼都来劲好吗!!

想当年我高三的时候,每天都要接受大姐大哥和二哥对我轮番进行精神上肉体上的双重攻击,分工明确疗效显著。大姐是精神系能力者,全方位多角度的给我洗脑;阿诚哥主攻技术流,尽情的用智商玩弄我碾压我凌辱我。大哥负责物理攻击,直接挽袖子轮皮带,一条抽断了再来一条。皮带抽不断,春风吹又生。

为了不再继续受大哥二哥的荼毒,高考报志愿的时候我偷偷挑了个和大哥二哥的专业都八竿子打不着的建筑学,没想到志愿表都交上去了,被大哥在办公室又改成了应用经济学。理由还无比的充分:

“咱们学校的建筑系根本不招文科生,要不是我给你改专业你就掉档了。”

结果到头来我因为粗心大意被大姐骂了一顿,大哥反倒领了个军功章。

既然学校和专业都已成定局,我只好安慰自己学校那么大总不会到处都是我大哥吧,于是天真的我挑了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翘了一节公选课和室友去西门吃鸡公煲,没想到刷卡结账的时候竟然被告知我的卡余额不足。要知道虽然我和我的室友们都是身高八尺的彪形大汉,但一大锅的茼蒿菜和土豆片也不至于刷爆我的卡吧!

于是我在室友的嘲讽中划开手机,锁屏上有一条未读短信的提醒。点开一看竟然是银行的通知短信,告诉我我的信用卡已经被冻结。就在我想报警的时候第二条短信跳了进来,是我大哥发的,告诉我他刚刚从我二哥的同课题组的老师的研究生助教的师弟那里获知我翘了课,为了略施惩戒他冻结了作为我全部的生活费来源的那张副卡。

呵呵。我才没有你这样的大哥,我全家都没有你这样的大哥。

既然我大哥不再是我大哥,我只有奢求我二哥还是我二哥,于是在我去他办公室抱着他的大腿哭了半个钟头之后,我二哥终于又给了我一张卡,前提条件是不许告诉我大哥,理由是“大哥如果知道会扒了我的皮的。”

我表面逢迎内心冷漠,谁不知道大哥只会扒了你的皮带还有我的皮。

经此一役,我深刻的认识到大哥二哥早就以颜值和迷妹织就了一张天网,所有妄想逃离的行为都是痴人说梦,直到我遇见了我的导师王天风,一切似乎又出现了转机。

王天风老师是我大三做创业比赛时候的指导老师,纯粹是由于学校分配和命运的安排。很快我就发现王老师画风清奇,难得没有对我是明教授和明讲师的弟弟这一事实表现出任何兴趣,也没有拐弯抹角的找我要哥哥们的生活照,实乃我大学三年生活中的一股清流。于是我立刻和老师结成联盟,天真无邪的同意了跟着老师继续搞科研,做学术,把我的一生都贡献给向top A攀岩的伟大道路。

就在我递交了导师意向表的半天之后,我收到了正在维也纳出差的二哥的短信,挺急的问我是不是选了王天风做导师。在收到了我肯定的回答之后我发现。。。我的卡又被冻结了。。。

我哭着给二哥打电话问为什么,没想到接电话的却是我大哥,哑着嗓子喘着气让我滚。后来还是郭师兄告诉我,我大哥和老师年轻时候不知怎么突然从好基友变成了死对头,他还以为我早就知道这层关系,纯粹是为了和家里对抗才选了老师,没想到我只是太蠢。

不过好在我到底还是在时光的磨砺下变得成熟了,在知道真相之后果断到大姐那里讨了一笔巨款和一个护身符,在我的据理力争下最终成功的让大哥给我留个全尸。

而现在,我根本不敢想象以后老师如果真的成了我姐夫会变成怎样的修罗场,到处都将成为我大哥和老师的战场,不知道又要有多少件西服外套的扣子和领带要牺牲。我相信这种感觉绝对不是父母都是班主任可以比拟的,甚至已经可以想象大哥和老师一起虐打我的美好场景。

“你凭什么打我弟弟!”

“我在教训我的学生!”

“你敢打我弟弟,我就打你的得意门生!”

“你敢打我的学生,那我也要打你的弟弟!”

“哎哎哎大哥你轻点,那皮带挺贵的。”

“哎呀天风别累着了,快歇一歇。”

请知友们时刻缅怀我,清明我要城隍庙的草头圈子和鲜肉月饼,谢谢。

以上。

登峰造极,独孤求败,不服来战。

——————————————————

我又来更新了。

看到评论里竟然清一色的都是在求我大哥二哥的同人,要么就是求家人和老师的照片,本少爷表示内心受到了伤害,这个没有同情心的世界真是没救了,难道我的才华不足以征服你们吗,难过。

哼,我偏偏不发给你们!让你们连舔屏的机会都没有!

——————————————————

2016-5-25更新

我已经教训过家弟了。

我和阿诚很好,谢谢大家的祝福。

另外,我们家没有叫王天风的狗。

评论(16)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