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的热美式拿来

[凌李]李狗蛋,你的快递到了

我是勤劳更文的小公举!!给自己洗脑ing。。。

本来想叫李二狗的,但叫李二狗的太多了,我要做个有创意的人,嗯!

—————————正文分割线—————————

1.

笃笃笃,门外传来三下敲门声,力道不大,间隔均匀。

正坐在沙发上看杂志的凌远站起来去开门,大脑同时高速运转分析来者的身份。

有间隔的三下敲门,说明来人很有礼貌;敲门的力道适中,没有用脚踹,说明来人不是李熏然。

八成是送快递的。

凌远判断完毕,手搭上了门锁,“哪位?”

“您好,我是逆风比顺风还快快递。”

非常好,推理正确。凌远心情不错的打开门,门外果然站着一个穿制服的快递小哥,手里抱了个挺大的箱子。

前些天双十一,李熏然非要守在电脑前秒杀,顶着刚出差回来的俩黑眼圈坚持到半夜,在零点优惠放出的那一瞬间手速惊人的抢了十几件优衣但是不酷的白T和衬衫,屯足了他和凌远未来一年的打底。

快递小哥带着标准的露齿笑开口:“您好,请问您是。。。呃。。。请问。。。嗯。。。您姓什么?”

凌远不想多费口舌解释,思索半秒后回答:“姓李。”

“手机尾号?”

“9527。”

“哦。。。”快递小哥犹疑了一下,然后递给凌远一支笔,“这是您的快递,请您签收。”

凌远点点头,接过笔银钩铁划的签下李熏然的名字。

快递小哥拿过单子看了一眼,又抬头把凌远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后再次确认:“您真的姓李?”

凌远有点莫名其妙,不过还是十分笃定的回答,“真的姓李。”

“那好吧。。。”小哥收起笔,向凌远微微鞠躬,“很高兴为您服务,祝您生活愉快!”

“好的,谢谢。”

凌远点头致意,待快递小哥走出几步之后合上房门,把箱子抱进了客厅。

箱子意外的很轻巧,凌远在茶几上拿了支记号笔打算把收货人信息涂掉,一低头就看见盒子上的铅字被客厅里明亮温馨的灯照的闪闪发光,一眼就能扫全。

收货人姓名:李,狗,蛋。

2.

笃笃笃,笃笃笃,笃笃笃。又是几声敲门。

有力,急促,充满了对晚饭的期待。

李熏然回来了。

凌远起身,深呼吸三次,走到门边半靠在门侧,凹了个最最冷酷无情的造型迎接门外的小兔崽子。

笃笃笃笃笃笃。

门外的敲门声变得更加急促,凌远默数三声,搭住把手向下一扭————

对对对就是这样,表情一定要沉痛造型一定要冷酷,凌远在内心鼓励自己,千万不能看他水汪汪圆溜溜的狗狗眼,千万不能在三秒内心软————

没有等到想象中的质问,小臂上却传来一点点温热的湿意,凌远诧异的低头,更加诧异的看到竟然真的有一只狗在舔自己的胳膊。

凌远一愣,下意识的脱口而出:“李。。。狗蛋?”

怀里抱着小狗一脸忐忑的李熏然咦了一声,不解道:“你怎么知道我给他起名叫李狗蛋?”

3.

李熏然和李狗蛋乖巧的并排坐在地毯上接受训话。

凌院长双手还胸,长腿交叠着坐在沙发上,居高临下的审问:“说,狗狗从哪来的?”

李熏然可怜巴巴的老实交代:“是诚哥的!”

凌远钱包一疼,吸了一口气:“。。。他多少钱卖给你的?”

“不是不是,”李熏然挺高兴,“这是他送给我的。”

凌远挑挑眉表示质疑。明诚一毛不拔的脾气他们几个都很清楚,白送李熏然一条狗这种事可不是他的风格。

“是这样的。。。”,李熏然见他不信,赶紧补充解释,“诚哥家不是养了一条两岁的萨摩么,前些天生了一窝小狗,楼哥不让他养,他就只好把小狗都送人了。。。”

凌远秒懂,意味深长的点点头,“哦。。。”

明诚从小自带招猫招狗的体质,再加上自己又特别喜欢,抱上就半天不撒手,明长官在家里的萨摩面前地位全无,想蹭过去搂个腰牵个手都要被小狗拿鼻子拱开,换了是谁也受不了这待遇,所以明楼坚决要把狗送人也是情有可原。

“老凌,老凌~我想养这个狗狗~你看它多可爱啊!”

李熏然蹭到凌远腿边,两手把小狗抱起来送到凌远跟前,三个月大的小萨摩早已在明楼家看尽了人情冷暖,学得一身卖萌好技能。嘴巴一张舌头一伸,黑眼睛白绒毛,和李熏然的圆眼睛小卷毛相得益彰,萌的凌远神智不清,一晃神的功夫李熏然已经抱着狗狗坐到他膝盖上,吧唧一口亲上了他的脸颊。

红颜祸水啊红颜祸水。凌远一边感叹古人诚不欺我,一边得意的亲上李熏然红扑扑的小脸蛋,放任李狗蛋热情的舔了他一口。

4.

李熏然开始忙忙叨叨的给狗狗收拾龙猫床,自己前一阵子总躺在那晒太阳,屯了不少薯片和坚果,这会趁着凌远抱着狗狗去洗澡赶紧给藏起来。

凌远出来的时候龙猫床已经收拾妥当,小白狗绒毛蓬松,不吵不闹软软绵绵的一小团,还长了一对特别招人疼的双眼皮。李熏然把小狗放到床上呼噜了两把毛,小东西累了一天,一沾到软乎乎的床就没了抵抗力,四只爪子往肚皮底下一压,尾巴一卷,整个狗团成个糯米团子,艰难的挣扎着汪了一声卖个萌,眼皮一合就沉沉的睡着了。

凌远轻轻冲着李熏然摆手,“你也洗个澡去吧。”

李熏然点点头,乖乖起身去了浴室。虽然他从前也是个不到身上馊了不肯洗澡的铁血硬汉,奈何凌远有轻微洁癖,又拿晚饭作为威胁逼他屈服,顶天立地的小李警官只好忍痛放弃自己“袜子要臭才能洗,衣服不皱不能穿”的人生信条,毅然决然的投入晚饭的怀抱。

所以说,没有什么李熏然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能,那就两顿。

5.

小李警官洗过澡,一身清爽的钻进被子里。

凌远正倚着床头看书,李熏然在被窝里蹭了两下,拱到凌远身边,一把扒拉掉他手里的书自己钻进去。

“你说!我和书哪个好看!”

凌远一手拿书一手搂人,“都好看。”

“你胡说!”李熏然故意撒泼,抱住凌远的腰一阵狂蹭,“你都不看我只看书!你不是不爱我了!”

凌远享受的揉着李熏然的后脑勺感叹,“嗯就这样,来...再蹭两下。”

“你都不配合我,一点也不好玩!”李熏然已经嫌弃的松开手,缩回大床另一边,“人家电视里的男主这个时候都会放下书开始哄人的!”

凌远从善如流,伸手摸了个书签夹进去,放了书去哄人,从后面搂住小李同学最怕痒的腰,稍稍用了点力气就把人压住,用腰劲不轻不重的蹭了两下,嘴唇贴着他耳朵扫过去,“不知我这个哄法,李大人可还满意?”

李熏然心满意足,享受着最高级别的气音耳蜗按摩,“嗯......勉勉强强吧,继续努力!”

凌远顺势把手伸进了李熏然的白T上下摸索,刚洗过澡的皮肤还带着些潮气,凌远用微凉的鼻尖一点一点蹭过去,吸了两口青草味的香气。

“嗯。。。这个沐浴液味道不错,明天去超市再买一点。”

李熏然怕痒,扭来扭去的嘿嘿直笑,一边笑一边躲,“这是我们单位发的劳保。。。”

凌远肉眼可见的僵了一下,清了清嗓子努力给自己找回些尊严,“咳咳。。。不许笑!要不是看在今天收到了你买的那几件T恤的份上,我现在就办了你!”

李熏然在他身下愣住,“啊?什么T恤?”

“你双十一买的那几件啊,今天我给你收了快递。”

“不对啊,我今天还查了物流呢,刚从广州发出来的,不可能到的这么快吧。”

凌远非常笃定,“不可能,收件地址就是咱们家,电话也没错。。。”

“收件人是谁?”

“李狗蛋。。。不是你吗?”

“不是。。。那是我给狗蛋买的狗粮。。。”

“。。。李,熏,然!我现在就办了你!”

评论(15)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