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的热美式拿来

[楼诚/嘟嘟的娱乐圈AU]你到底有几个好哥哥

我还不信了。。。咋就非得说我有敏感词呢!

一段一段的发终于让我查出来!这敏感词[高清 wu 码]委屈啊!!

——————————正文——————————

1.

蒸完桑拿出来,陈亦度浑身酸软的趴倒在休息床上。

“哎呦哥,轻点轻点。。。”

“你这次出去有没有什么艳遇啊?给哥讲讲。。。”

“哎呦呦。。。疼!哪有什么艳遇啊。。。我是和。。。”

话音未落,屋门砰的一声被撞开。所有的对话和喘息瞬间被打断,一室静默。

站在门边上的摄像大哥被撞的一个趔趄,向前踉跄了几步,在地上缠绕的电线中绊了一跤,最后连人带机器摔在为了收音效果而铺好的地毯上。

陈亦度被接连的骚动吓了一跳,从休息床上翻身坐起来,伸长了脖子看热闹。

挤在门口的安保人员慢慢散开,露出了明氏影业的CEO明楼先生不怒自威的脸。

“明,诚!”

“陈亦度”吓得一个重心不稳从床上摔下来,狼狈的跪在地毯上:“大。。。大哥?!!”

2.

现场照一出,新闻和论坛一起炸开了锅,到处都是深扒明诚身份背景和明家姐弟关系的帖子。

明诚惊恐的表情和明楼霸道总裁式的出场让广大吃瓜网友的想象力空前迸发,一时间各种传闻满天飞,但无外乎都是说明诚被收养,小白菜一样凄苦在明楼的压榨下长大,在没有分到明氏集团的股份之后只能偷偷来娱乐圈打拼,结果成名后又被抓回家,被迫签约明氏影业,真真是收养十七年,伺候一辈子。

明诚从浴室里一出来,就看见传闻中鬼魅一般严苛的明总裁正穿着一身灰色的法兰绒家居服靠在沙发上,对着膝盖上的笔记本认真钻研。

明诚一边拿毛巾擦头发一边走近,“大哥,看什么呢?”

明楼从鼻子里发出了一声非常轻蔑的哼声作为回应。

明诚莫名其妙,扔了毛巾一屁股坐到沙发上,从明楼膝上抢过笔记本看:

[旧浪独家]妖兽啦!新晋影帝明诚竟是明氏影业的二公子!疑因身世之谜失去明氏股份的继承权!

[QsQ娱乐]娱乐密探带你八一八那些年明氏四姐弟的那些恩怨情仇!

[第零号狗仔]独家解密“放弃我”现场明家两位公子的针锋相对!站位竟有如此深意!

[凤爪金融]技术贴!从明氏集团的股份持有情况深扒明氏五年内的战略布局!

翻了两页,明诚无语扶额,“。。。这都是什么。”

明楼气哼哼的别过头去,“魔都孤儿呗。”

“哎哥你说,”明诚盒盒盒盒的笑,“我现在要是出去哭诉你如何如何虐待我,你是不是上班都会被人扔鸡蛋啊?”

“嘿你小子!”明楼反应迅速的掐住正要站起来逃跑的那人手腕,一把将人拽进怀里,“你背着我乱接戏的帐还没算呢,回头大姐来问你什么时候从公司跑出来进演艺圈的时候你可别来求我给你说情!”

明诚一身的痒肉,瞬间认输,僵直着身子求饶,“哥,我错了!”

“管谁都叫哥!你说,你到底有几个好哥哥!”

3.

这几天的娱乐圈不安生,天天都是大新闻。一开始的明氏影业总裁当众训话新晋影帝明诚是导火索;接下来立刻有人扒出明诚的身份是明氏集团董事长明镜的二弟,大哥则是明氏影业的总裁;键盘侠们紧接着出来指责明诚的影帝是黑幕;但很快又有明诚的粉丝表示明影帝也是一点点从小角色开始的,是当之无愧的演技颜值双高。

网上闹的风生水起,这边家里也不太平。明楼再怎么手眼通天也拦不住明镜看到这些小报新闻,事情出了没两天,明镜就风风火火的从苏州杀回了上海。

“真是能耐了啊明大少爷,”明镜的高跟鞋嗒嗒砸在地板上,“还学会在外面爆粗口教训自己的弟弟了是伐?谁给你的胆子,啊?!”

明总裁服服帖帖的跪在地上垂着头,“明楼不敢。”

“还有你,阿诚!”明镜的愤怒无处发泄,无差别的攻击转向跪在另一边的老二,“自己偷偷跑出去演戏还不告诉家里人,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大姐了啊?!”

明影帝头垂的更低,“大姐,我这不是怕您担心吗。。。”

明楼立刻接茬:“是是是,大姐,阿诚之前从公司出来接戏我是知道的,就是怕您过分担心他才。。。”

“什么?”明镜更气,高跟鞋在地上重重一磕,“你早就知道了?你们兄弟俩一起瞒着我?!”

“不是,大姐。。。”

“好哇好哇。。。”,明镜不肯听他解释,伤心不已,“你们一个一个的都长大了,翅膀硬了。。。”

“大姐。。。”明楼跪着进了两步,在明镜捏着鼻梁缓神的间隙里冲着明诚做了个大义凛然的表情。

明诚会意退了两步,又狡黠的挤挤眼睛,无声的对明楼做口型:

“向您开炮。”

4.

明楼这招转移焦点用的正中要害,明镜完全忘记了这事的起因其实是明诚偷偷进了娱乐圈而不是明楼隐瞒不报。最后的结果便是明楼跪了半日的小祠堂,而明诚则被勒令回公司继续担任秘书长,工作间隙可以适当接戏。

当晚明楼一步一踉跄的从小祠堂走出来,一手撑着腰一手扶着腿,被明诚慢悠悠的搀回房间。

明诚忍笑忍的艰难,被明楼一眼瞪过去的时候还没来得及准备好无辜的表情,眼睛里笑意闪闪。

明大爷痛心疾首的摇头,“真是个小没良心的。。。”

明诚轻咳一声,“其实就算大哥不去转移大姐的注意力,最后被收拾的八成也还是您。。。”

明楼无法否认,认命的趴倒在床上,把脸埋进软绵绵的被子里,“下个礼拜有一个国剧盛典,和我一起去吧。”

明诚乖顺又讨好的捏捏明楼的肩膀,“哎,知道啦!”

5.

近两年的国剧盛典几乎成了各大卫视和各路明星的必争之地,一来是主办方评奖制度公平公开公正,奖杯分量足。二来是粉丝群庞大,吸热点吸收视率,导演和观众们给面子,演员朋友们自然也喜欢。

明楼作为圈内专拍良心国剧的明氏影业掌门人受邀出席,明诚则是因“陈亦度”一角被提名最受欢迎男主角而收到了邀请函。临出发前,两人被要去北京出差的明镜拎着耳朵叮嘱谨言慎行,不要再给那行娱乐小报抓着话题了。

明楼低眉顺眼的应,把明镜送走之后一个转身就进了卧室。明诚正对着镜子摆弄领结,平日里打惯了领带的手指怎么也系不正这个小东西,两道海苔眉愁的皱巴成一个大结。

明楼笑眯眯的把人转过来对着自己,手指上下翻飞,三两下就打好了领结。

明诚仍同自己拗着气,“我自己也能打好。”

明楼摸着小家伙的后脖颈给人顺毛,“我们家阿诚的手可是值三千六百万呢,这种小事怎么能劳你费神。”

明诚诚耷拉着眼角闷闷不乐,一眼扫到明楼还空空的衬衫领,立刻亮了眼睛跃跃欲试,明楼从善如流的亮出脖子给他试爪。

“今晚一起去?”

明诚脑袋摇的像个拨浪鼓,“一起去的话人家又要说我靠后台上位了。”

明楼吃惊,“不是没人疼没人爱的小白菜吗,怎么又变成有后台了?”

明诚使劲翻了个白眼,“就你话多。”

明楼不依不饶,“你可是答应了大姐的啊,尽快澄清你的身份,然后回到明氏来做我的秘书长。”

明诚撇嘴,“万恶的资本家。”

“你说什么?”

“我说。。。知道了您呐!”

6.

一年一度的国剧盛典终于拉开序幕,会场布置的低调又奢华,各路演员齐聚一堂,光是一线的演员就坐满了三排,热闹得像几大经纪公司联合搞的年终总结大会。

行业巨头明董事长因公事没能出席,其弟明楼代之。一身Hugo手工定制西装的明楼端坐在前排,瞬间吸引了方圆半米内全部的记者,火速形成包围圈。

长枪短炮一齐架在明楼旁边,广大的记者朋友们跃跃欲试,但碍于明总裁高高在上的气势和分分钟封杀你的金主地位,始终无人敢上前,只能关了闪光灯偷偷摸摸的拍几张照片回去舔。

好在门口适时的骚动打破了此处的尴尬,明诚在一票女粉丝的尖叫声中入场。稍微长了一些的头发拿发胶梳成了服服帖帖的side part,身上穿的是最挑身形的Dior homme春季新款西装,皮鞋则是低调又板正的JKJY,一出场就博得无数女粉丝的尖叫声。

几个围在明楼身边的女记者回头眼巴巴的看,忍不住跟着小声尖叫,手里的相机调转方向,咔嚓咔嚓闪个不停。

明诚的目光在场内逡巡了一圈,最终落在明楼的身上,穿过无数闪光灯走了过来。

“大哥,西装不错。”

明楼一动不动,矜持又得意的笑,“发型不错。”

7.

两尊大神并排而坐,谈笑风生。明楼稳重,笑的时候都会掩住嘴,只留满眼角飞扬的褶子;明诚年纪轻,笑起来盒盒盒盒的非常响亮,一口大白牙露了个干净,分分钟要笑到凳子底下去。

而传说中与他闹到不可开交的抠门大哥,竟然全程宠溺笑,不仅在明诚上台领奖时和他击掌庆祝,还在他快要松手时恋恋不舍的抓了一下。

身旁挤着的记者们快门按个不停,高清wu码的大图瞬间上了网,一时间吃瓜群众再次沸腾,开始热烈的站队喊口号。

“幺兽啦!我要弃莫度转投楼诚啦!”

“天哪活久见系列!楼诚这是相爱相杀吗!”

“我不听我不听!作秀!炒作!无耻!”

“霸道总裁大哥和新上位的小影帝!这糖发的我要昏过去啦!”

而此刻台上的主角们倒是一场冷静。两人都是见惯了大风大浪的,早已见怪不怪。明诚上台领奖,明楼是颁奖嘉宾,两人一个眼神交汇都是噼里啪啦的电流。一个是沉稳的端方正派,一个是灵动的俊朗帅气,互动起来的小动作尽显默契,网上仅剩的那点喷子全被闪瞎了眼,乖乖的闭嘴吃狗粮。

明诚最终斩获“最佳男主角”和“最想tuidao的男主角”两项大奖,提问环节时有个不长眼的记者问他与明家的关系到底如何,明诚笑而不答,转头冲着明楼挤了挤眼睛,后者的回应则是伸手揽住他的腰,向大家挥了挥手便安然离场,留下一大批目瞪狗呆的记者原地当机。

8.

国剧盛典第二天,明氏影业的官微发出一张任命通告,宣布明诚先生正式以第二大股东的身份入股明氏影业,同时将兼任CFO与明楼先生的秘书长这两个职位。

同日,明诚在微博发了一张明家四口的合照,附字:我们。

评论(14)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