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的热美式拿来

[谭赵]反套路偶像剧

小段子 摸个鱼 练个手

这几天重看欢乐颂,老谭真是帅啊!赵医生真是sao气啊!真般配啊!!!

——————————正文——————————

1.

谭宗明最近迷上了偶像剧,狗血又无逻辑的那种。

故事设定在一个总裁特助都是007的平行世界上海,男主是个英俊冷漠的霸道总裁,设计师出身技术致富,一天至少两套衣服。女主是个主业设计副业失忆的总监,时而女王体质时而紫菱上身。

两个人吵架不停接吻很灵,五集一大吵,两集一小吵,互相伤害之后再一吻泯恩仇。稳稳的官配,妥妥的套路。

谭总守着电视仔细钻研了几天,终于在和赵医生翻脸后的第七天参悟了吵架的正确姿势。

欲想吵架,必先壁咚。

2.

安迪最近很痛苦,安迪最近很无奈。

痛苦的是她每天上班都不得不面对一个吵了架之后思维诡异的老板,无奈的是下班之后她还要被迫听邻居苦诉被她的老板挖墙脚的衷肠。

明明两个人也没什么实质性的矛盾,不过就是一个人傻钱多大方惯了,一个觉得不让自己花钱就是看不起他。平常谈论起诗词歌赋人生哲学的时候嘴皮子都挺利索,一到了鸡毛蒜皮的小事上就谁都不肯退让,面红耳赤的吵了几回,赵启平干脆拎着箱子搬出了谭宗明的临江公寓。

一来二去的折磨了一个礼拜,安迪终于不堪重负,一个电话把远隔重洋外的小包总叫了回来。

“喂,你快回来陪我秀恩爱,我要把身边这几个疯子全闪瞎。”

3.

和嗲赵吵架的第十天,谭总的内心终于不堪寂寞,只能放下身段给小赵医生打了个电话。

“今晚六点半,我去接你下班。”

不等对方回复,谭宗明立刻挂了电话,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语气冷漠,态度如常,充分的展现了自己的霸气和稳重,一定能让赵医生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

另一边的第六人民医院里,赵启平刚刚从手术台上下来,一边换衣服一边问帮他接电话的小助手:“谁啊?”

小助手一脸懵:“好像。。。是打错电话了。”

赵启平点点头,“行,我知道了。”

4.

五点半,谭宗明开着一辆低调奢华的黑色保时捷,停靠在了第六人民医院的门口。

车的位置就在赵启平的办公室门口,谭宗明意气风发的从车里下来,紧了一下领带,潇洒的双手插兜,靠到了保时捷的车门上,欣然接受来来往往的人们落在他身上或仰慕或艳羡的目光。

哼,愚蠢的人类啊,谭总的小骄傲在十月末的夜风里极速膨胀,我的身我的心都是小赵医生的,凡人们尽情垂涎吧!

啊。。。啊嚏!!

5.

赵医生六点半下了手术,终于收拾整齐的下班。

一出门诊大楼,视线就被一颗耀眼的大头吸引。大头的主人作死的在仲秋夜里穿了一身单薄的西装,半张脸都埋在纸巾里,拿发胶抹好的背头随着一连串的喷嚏迎风颤抖,帅气中还带了点滑稽。

谭宗明一看到他立刻把纸巾团起来塞进兜里,挺高兴的冲他直挥手。

赵启平觉得有点丢人,不怎么想过去认他,但四周的吃瓜群众都是一副兴致勃勃看好戏的样子,只好走过去相认。

“你怎么来了?”

“启,启平啊。。。啊嚏!”

6.

赵启平好说歹说才劝动谭宗明放弃靠在车门上的姿势,把大头爸爸塞进车里吹暖风。

“你是不是有病啊,这天儿你穿成这样在外面站着,啊?脑袋大了不起啊?!”

谭宗明吸着鼻子可怜巴巴的辩解,“电视剧里都说了,男人靠在车门外面抽烟的时候是最帅的。。。”

赵启平凶巴巴的追问,“那你的烟呢?”

谭大头委屈的不得了,“被你没收了。。。”

“你。。。”

赵启平翻了个白眼,虎着脸撇清关系,“我告诉你,你可别想就这么当什么都没发生过,装可怜也不行!”

谭大鳄解开安全带,趁他不注意凑过来一张大脸。赵启平吓了一跳,猛的往右一窜,正撞上谭宗明撑在耳侧的手腕。

赵启平嗷了一嗓子,恶狠狠的瞪过去,正对上谭大头深情的凝望,一贯凌厉的眉峰舒展开来,竟莫名多了点温柔的味道。

赵启平耳朵发烫,赶紧换上一张臭脸来遮掩,“你干嘛?!”

谭宗明非常认真,“你等会,等我姿势摆好了咱们再吵架。”

赵启平:“? ? ?”

评论(31)
热度(264)